一、我19岁想去应聘西安的五星级酒店前台。但是英语不好。怎么办。能否应聘上?

你可以来新兴戴斯酒店 五星的 英语不好没关系 过来会给你培训

二、有些五星级酒店对英语要求比较低

酒店后勤人员应该英语水平要求比较低。

一般来说英语水平的高低是五星酒店发展和成长的硬性指标,对于不同的岗位酒店对与员工的英语水平也会有不同要求,如:总台、西餐等直接对客的前台班组在员工的口语交流方面就会有比较严格的要求,至少能够与宾客的语言交流等内容,对于酒店英语水平综合提高方面,酒店的培训部会给员工安排各个水平的英文课程,并且鼓励员工学习英语及其他语言,以提高员工的整体英语水平。

三、请在酒店工作过的朋友回答下:一般去五星级酒店上班有没有培训的 会不会教你英语的

如果你英语不好,面试就不会录用你了。

酒店一般不会单独培训你,你只能在日常生活中,用心记录下来,回家背会,只能这样了:)

四、酒店前厅英语该怎么学呀?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想练口语?找不到方法?无法坚持?没有时间??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100句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l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拿你的手提包吗?

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帮你拿你的箱子吗?

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

2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烦你了

25、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26、 No,thanks.

不用了,谢谢!

Answers to Thanks对感谢语的应答

27、 You're welcome.

欢迎你

28、 Not at all.

不用谢

29、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0、 Don't mention it.

别提了

31、 It's my plcasurc.

这是我的荣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欢迎

3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先生(小姐)

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欢迎来我们西餐厅

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们很高兴你来到之儿

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随时为你效劳,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37、I'm sorry,sir (madam)。

对不起,先生(小姐)。

3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对不起占用你太多时间了。

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对不起让你久等。

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

原谅我打挠你了。

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Answers to Apology(对道歉语的应答)

44、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

45、It's nothing.

没什么。

46、Never mind.

别放在心上。

47、That's nothing.

没什么。

48、Don't bother about that.

别再想它。

49、Don't worry about it.

别担心。

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

别道歉,这是我的错。

Good wishes(良好祝愿)

51、Have a good time!

祝你们玩得愉快!

52、Have a nice evening!

祝你晚上愉快。

5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54、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55、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

Parting(分手再见)

56、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你好运。

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

希望你旅途愉快。

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

祝你旅途愉快。

59、Happy landing.

祝你安全抵达。

60、Bon voyage.

一帆风顺。

61、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再次见到你。

62、Good night.

晚安。

63、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Self-Introduction (自我介绍)

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

我叫享利,来自金湖酒店,我是来接您的。

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

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务员。

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

我是这儿的接待员,欢迎来到我们酒店。

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

预订部,我能帮你吗?

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

送餐服务,我可以进来吗?

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

我是享利。亚当斯。

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

70、Surely.

当然可以。

71、Certainly ,sir (madam)。

当然可以,先生(小姐)。

72、Yes,sir,(madam)。

是的,先生(小姐)。

73、That's true ,sir (madam)。

是这样的,先生(小姐)。

74、Very well.

非常好。

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

75、No ,sir (madam)。

不,先生(小姐)。

76、I don't think so.

我不这样认为。

77、Of course not.

当然不。

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

恐怕,那个主意不好。

Useful Questions 常用问句

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

你喜欢什么?茶还是咖啡。

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

请在这儿签名好吗?

81、A table for two?

两人的一张台吗?

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你计划住多久。

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

请拼一下你的名字吗?

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你要哪类房间?

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我可以看你的护照吗?

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

我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吗?

87、What's the trouble, sir?

你怎么啦?先生。

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

我为你叫一个医生吗?

89、Dir you eyoy the play?

你喜欢这个节目吗?

90、Do you like this song?

你喜欢这首歌吗?

Useful expressions 惯用表达语

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

请享用你的早餐,先生。

92、Here is the menu.

给你菜谱。

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

服务指南在桌面上。

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

游泳池在那边。

95、Go ahead ,please.

请接着讲。

96、The line is busy .

线路正忙。

97、You look grest .

你看上去真棒。

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

请翻阅点歌单。

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dull.

如果没有音乐,这世界将会变得很沉闷。

五、酒店员工培训课程

一,酒店服务流程,二,礼貌用语,微笑服务,三,仪容仪表,卫生标准 四:中,西餐菜系知识 一,酒店服务流程:餐台摆设,包括铺台布的方法,餐位摆法,餐具摆放标准,口布折叠方法,口布摆放规则等! 备餐准备,包括餐具卫生标准,预定须知,餐中服务用具准备,餐厅卫生标准等! 用餐服务程序,包括拉椅让客,接挂衣帽,倒茶方式,铺口布,上香巾,推荐菜品,点菜流程,酒水推荐,下菜单,开酒水方法,倒酒规则,上菜顺序,菜品摆放,餐中服务,更换骨碟烟缸程序,买单结帐,检查餐具,整理餐桌顺序方法标准等! 二,礼貌用语包括迎客用语,服务用语,上菜用语,推销用语,宾客禁忌语言,方言了解,英语口语!微笑服务标准等! 三,仪容仪表,卫生标准 :包括员工制服穿着,首饰手表佩带标准,淡妆上岗,发型要求,指甲要求,个人卫生要求,站姿,坐姿,下蹲取物,走路标准,托盘使用方法,餐具拿放标准,托盘承重训练等!餐区卫生标准! 四:中,西餐菜系知识,包括中国四大菜系学习,西餐知识学习,了解历史名菜典故由来,了解本店特色菜系,菜品推荐方法,了解菜品主菜配菜配料,个菜系服务流程,菜品价格熟知等等!

六、五星级酒店培训课程要多久

通常在五星级酒店里,入职培训正常是三天(通常安排在周一到周五之间连续的某三天),每天09:00-18:00(午餐和休息共一小时),且入职培训也算上班时间。

希望对你有帮助。